快乐周二报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25浏览次数:193

身体健康是我们学习、工作、生活的基础,为倡导和传播健康生活方式,树立健康自我管理理念,切实提高广大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校工会开展快乐周二第六期“日行万步走——健康你一生”的活动。 3月24日下午3:30,阳光明媚,春风拂面,851名教职工集聚国定路田径场,参加开步仪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孙建华同志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介绍长期步行的积极作用,教职工代表档案馆黄豪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长期步行的亲身经历,校党委书记马钦荣同志称赞步行健身是一种既简单又实用的体育锻炼方法,并为开步仪式举枪发令。所有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迈着轻松的步伐,绕场一周,体验快乐而简单的健身活动。 为将此项健身活动日常化、自我化、长期化,校工会向每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发放一个计步器,同时,各部门工会还将统计评比月冠军、学期冠军、年度冠军,促使教职工坚持不懈地锻炼,健康一生,快乐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