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暑期送清凉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25浏览次数:475

    2012年暑假期间,校工会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具体情况为:

    1、对患病教职工的慰问。今年暑假,校工会联合人事处向我校长期患重大疾病教职工、当年住院手术教职工进行慰问。共计31名教职工,涉及金额5.1万元。同时校工会使用上级工会回拨的二级援助金慰问15名困难教工,涉及金额1.5万元。

    2、对暑期上小学期课程的教师进行慰问。今年暑假小学期,共有38名教师坚守课堂,为双专学生上课。校工会及时向上课教师们送去防暑用品,对他们在暑假高温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和慰问。

    3、对暑期坚守一线的其他教职工进行慰问。暑假期间,还有许多部门教职工仍然坚守一线,为学校创造一个安全、稳定、舒适的教学、科研、学习的环境。校工会也向他们送去防暑用品,进行亲切慰问,叮嘱他们做好防暑降温的自我保护,注意劳逸结合。

                                    上海财经大学工会

                                       2012年8月28日